【'∀'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刺客信条】一切如故(Chapter30)

每章节开头重复:此为《刺客信条》x《少女前线》双作品AU

趁着清早没课赶紧更一篇x

——————————

敌人发现他们了!容不得思考,两人同时现身迎击涌向他们的威胁。仅反击片刻,他们都发觉敌人正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倒下!

紧接着,Connor检测到了一个信号——无论何时他都不想接近的一段频率。

“Roth,Shay,优先击杀敌方蝎甲兽,随后处理守护者;Monro准备榴弹,瞄准狼蛛。”Haytham的指挥声传来。话音未落,两人前方的蝎甲兽被两颗子弹先后贯穿倒地。他们趁机开枪接应友军。

榴弹炸开,破碎的装甲散落一地。圣殿步枪队与两位走散的人汇合。刚见面时,支援队还摆了两个枪口对着他们,不过都在Haytham的命令下收了回去。

“逃跑可不是这个方向。”惯例的见面问候,“还是说,指挥官担心我们迷路,派你们来接应?”

收到沉默回答,Haytham敛起了调侃的语气:“这片区域被铁血设下了信号屏蔽场,一切通讯失效,彼此的信号勉强可以检测。我打算带队绕一圈在去和刺客队汇合。你们可以跟着圣殿队,或者自己回去。”

“我们迷路了。”

Connor收到Haytham发来的地图。

“只能帮到这了,剩下的靠你们自己。”队长转过身,简单询问两位刚归队的步枪人形的状况后准备带队离开。

“你的旧伤怎么样了?”Connor突然发问道。被问者愣了半秒,侧过身回答:“不影响战斗,一切安好。”

言毕,支援队离去。留在原地的二人对视一阵。

“你们平时的对话都这么和善?”

“今天例外。”

————

圣殿步枪队的绕行路线直达信号屏蔽的最强区,不过一会儿,他们就摧毁了铁血的屏蔽装置。队长第一时间联系指挥部汇报战况。指挥官先肯定了他们的行动,随后下令让两队集合。

见到当前一切顺利的Lewis长舒一口气。两支小队从不会让他失望。

尽管Arno遇袭后的救援浪费了一点时间,但圣殿那边的进程成功为整场作战抢到了更大的便利。Lewis把这段情况转述给Altair时,后者表示这是Haytham的有意之举。

“这个做事讲求高效的指挥官原本就不打算开启救援,Haytham不会忘掉这一点,所以他必须做些更有‘意义’的事。”

“也就是说这计划他在救援之前就规划好了?”

“肯定的,不然谁都救不到Arno,虽然我不知道他的动机。”

“……我可能知道。”

“是什么?”

“帮他儿媳妇。”

————

圣殿步枪队的队长突然打了个喷嚏,被队员们问候是不是有感冒的趋势。他摇摇头言道人形哪有患人类的疾病一说。

那边新下的命令是两队一起打进至中央高地外周,再不断调整位置以给予步枪人形最佳的作战视野。某位自言为全格里芬步枪人形夜战视野最广的圣殿骑士表示他在山脚下就能击杀据点内关键目标。

就冲着Shay那句话,指挥官提出率先攻取高低下的几处小聚集地。每攻占一地,他们会先让Shay去找狙击点,无果后才转攻下一片区域。

“找到了。”Shay调整姿势,汇报情况。指挥官随即指示圣殿队以保护Shay为首要目标,刺客队继续往高地进攻。前者因此进入自主作战模式,后者传回给指挥部一份新的区域地图。

“铁血也会玩绕路的手段?”Evie等地图传到后、指挥官评价道。Lewis望了一眼屏幕:这是迷宫吧!?

“我还好奇中央高地下方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洞穴。”指挥官边分析地图边回复,“除了找唯一路线,我们别无他法。强行推倒石壁极有可能引发大面积坍塌。而且,地图不完整。”

“Arno尽力了,他的鹰眼视觉极限如此。”队长看了一眼闭眼休息的地图绘制者,“更新其余部分需要进一步探索。”

“了解。等Arno休息好,你们可以先探几步路,地图能更新多少是多少,遇上第一个岔路口后汇报。”

“明白。”她关闭通讯,转身拉开自家试图吓醒Arno的傻弟弟,问了问突击步枪人形的状况。

他眯开一只眼睛,说自己想再躺着休息一会。Evie直接批准。

“这明显是摸鱼啊!我平时这样的时候你从来没这么爽快地答应过!”Jacob表示强烈不满。

Evie瞪了他一眼:“维持鹰眼视觉有多累你又不是没体验过,他还要边维持边绘制地图,我可不敢贸然让他强撑着工作,听说圣殿小队的队长就因为过度劳累昏过去一次。”

——而且他没发现Arno旁边的Connor和Elise都一副想将他杀之后快的表情吗!?

十分钟后,Arno睁眼爬了起来。Evie摇醒快头贴地的Jacob,整队后开始探索。

他们眼前先是出现一条望不见尽头的直道,黑暗中依稀可见几个游荡的铁血装甲兵。Evie指挥两位冲锋枪人形上前诱敌,和Jacob抬枪捕捉时机。迅速解决小麻烦,刺客步枪队前进二十米后拐弯并继续配合清扫埋伏着的敌人。左侧道路的尽头是岔路口。

“我思考了一会,想到了一条成功率比较高的路线。”指挥官接收Evie的通讯信号,“毕竟从比例上看这部分地图也有了全貌的四分之一,这条路应该能连通出口。现在,听我的指令……”

————

Roth又开枪击毙一个落单的装甲兵,把那一整块废铁拖回队伍中;Robert接过那块铁皮,向Roth表示感谢;Monro随手扯了快比较完整的金属块,贴到另一个“装甲兵”身上。

“Abstergo战术人形研究所需要你们。”Haytham饶有兴趣地打量着“装甲兵”。

“难得找到一个Roth也喜欢的事做,你可就别嘲讽我们了。”Monro调整好几片金属块的位置,简单地压在一起,“看,做好了!Robert你要不要试试?”

Robert伸手接过那块“装甲”。队长笑了笑,退到一个安静的角落联系Shay去了。

他们所在的这片区域被攻下后几乎成为了安全区,百般无聊的某二人突发奇想要现场组一个装甲出来给他们的霰弹枪人形。Monro和Robert一起拼凑散件,而Roth瞬间答应帮他们找材料——他只是单纯地喜欢猎杀铁血而已。

Robert披上装甲后感叹铁血人形兵走路得费多大的劲……然后脱下了装甲。Monro认真思考着减重方案并让Roth再去找一些材料。Roth二话不说去找猎物了。

“发现什么了吗?”队长靠着一棵树,微微抬头,目光与制高点的Shay撞个正着。

“没有,就像最开始那般平静。”步枪人形坐正身子,侧过头迎上对方的目光。

“下来休息一会吧。”队长望了一眼玩得不亦乐乎的三人,“等刺客队或指挥部来了消息再准备也不迟。”

“既然队长都这么说了……”Shay背起枪,从制高点回到平地。

“你好像在担忧着什么。”Haytham向来能立刻发现Shay的异样。后者摇摇头不肯应答,前者一再追问才让他开了口:“我怀疑信号屏蔽场依然存在。”

“依据?”

“我在制高点几乎检测不到你们的信号。即使我们现在面对面,信号也比平时弱了不少。”

Haytham试了试信号检测,发现情况确实如Shay所言。他又尝试向指挥部发送通讯请求,果然没能成功。

“回想起来,”队长放弃通讯,“铁血不可能拱手送出四块观察区。”

“所以想把两队分开逐个击破?”

“没那么简单。”

“又是一场针对我们所有人的阴谋。”

“应该。”Haytham说着,却默默地别开了目光。

“您一向不擅长说谎,sir。您猜到了更多我猜不到的细节。”

许久,队长重新看着他,缓缓言道:“铁血反复引诱圣殿小队出战只为了把你抢到手。”

Shay点点头,脸上没有任何惊讶的表情。

“你不担心?”

“有您在我身边我有什么好担心的?就算我们被分开,再次汇合也是迟早的事。铁血的运算程序永远计算不出我们找到彼此的方式。”

——————————

一些私设可以看这里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