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刺客信条】一切如故(Chapter31)

每章节开头重复:此为《刺客信条》x《少女前线》双作品AU

再多的事也阻止不了我先更个新.jpg

——————————

“还有一点,”Haytham压抑着企图吞噬理智的怒火,直视他眼中仿佛犯下滔天大罪的指挥官,冷声道,“我们有更为精妙的临场方案,其效益远高于你的‘保守方案’。”

“‘决策模块’并不比人类指挥官的决策好用。战争伤亡是难免的事。”

“我从来不使用‘决策模块’,”他一拍桌子,双眼离指挥官更近,“因为你根本没有意识到两支小队的‘优势’。我们能做出你们预想之外的任何事。”

————

“你说得没错。”

“难得被您肯定一次。”Shay瞬间丢开严肃的神情,笑得像个被夸的孩子,“我看Monro他们那边挺热闹的,我们也过去帮帮忙?”

————

这边的刺客步枪队走迷宫走到崩溃,屏幕前的指挥官愁眉不展;Lewis凑上前与他们一起研究地图,完成手头记录工作的专业人员们也纷纷过来帮忙找路。

“呃……左拐?”

“刚才走过了。死路。”来自Evie的善意提醒。

“那地图更新了吗?”

“没有。Arno在前半段消耗太多体力,暂时不能开启鹰眼视觉。”

“往右走?”

“明白。”Evie敲醒站着睡过去的Jacob,告诉队员们该继续探路了。半梦半醒的步枪人形发誓任务完成后他绝对会亲手炸掉这块破地方。

右行的道路畅通无阻,这倒是Jacob唯一想感谢铁血的一点。队长虽然不断鼓励大家坚持,实际上自己的心态也在崩溃的边缘。

Connor突然说他看到了道路尽头的光,全队顿时开足马力往前冲,不一会儿便走出了迷宫。

……可这出口的景象不太对劲。

“我们回到了入口。”队长打开地图一看,整个人心累到扶着树思考人生。至于指挥部这边,众人心态崩得比现场探路者们还彻底。最后,指挥官表示放弃攻略迷宫,下令让队伍与圣殿步枪队汇合。

当他试着联系Haytham时,他猛地发觉信号被第三方中断了。Elise见状向小队频道唤了几声,也没得到任何回应。

所有人这才意识到铁血的“陷阱战术”。

————

“Sir,小队周围出现大量铁血装甲兵!”回到制高点观察的Shay发出警报。下方的四人各自放下手中的杂物,同时拿起了枪。

“汇报敌人方向及具体规模。”

“一个包围圈,”他扫视全场,“规模远大于我们今天遇上的所有敌人,我无法估计……”

信号波动了几下,通讯被迫中断。Haytham检测到一个陌生的信号。后者似乎正强行介入他的通讯模块。

“各位,这不是信号屏蔽场,而是干扰场。”他说着观察起了敌人的动态:大大小小的装甲兵缓慢地向他们靠近,仅此而已,都没有对他们展开火力围攻。

“真不愧是圣殿小队的队长,这么快就反应过来了。”

一个女声从他们的通讯器中传出,紧接着的是发声者的身影出现在通讯屏中。

“晚上好,圣殿骑士们,欢迎你们加入到今晚的狩猎中。只不过,你们是猎物哦。”话音刚落,铁血包围圈停止缩小。

“你们还真是不死心啊,猎手?”Haytham平静地回答道,但不曾说出她们的真正目的。

“你应该清楚我们想要的是什么。”猎手稍向一侧移动,背后则是一片密集的装甲兵群,“我的任务是‘带活猎物回去’。如果你直接投降,你们将毫发无伤;如果挣扎反抗,我可保不准乱枪中的哪颗子弹会打穿你们的心智云图——你觉得呢,Shay?”

Haytham猛地看向制高点的黑红色身影:步枪人形始终保持着射击姿势,仿佛猎手的话传给了空气。像是明白了什么,队长把目光闪回到通讯屏。

步枪子弹擦过猎手的右脸,伤痕立刻渗出血迹。她敛起了些许笑意:“我现在知道你们的答案了哦。我想我或许还能原谅你们,前提是交出开枪的那个猎物。”

“重申一点,关于你要的猎物——”他从余光中看到Shay正朝他跑来,“他是我的人。”

通讯被猎手中断,小队周围的装甲兵蜂拥而至。Shay凑到Haytham身边,告诉他猎手的藏身位置。“要不是风速没计算好,她的头早该保不住了!”

“有情报就够了。”队长转半个身面对所有队员,“Roth,Shay,你们驻守制高点对付大型装甲兵,如果发现猎手,立刻将其击杀;Monro,Robert,随我死守并反向扩大包围圈,保护制高点。”

“明白。”

指令落下,两位步枪人形冲上狙击点;其余三人朝步步逼近的敌人开火,扫除扑向两位主力的杂兵。霰弹枪将近处的敌人击倒,突击步枪的猛烈火力逐个带走试图起身的反抗者,手枪不带仁慈地把子弹送入装甲的间隙中、撕开脆弱的被保护者。

高处传来两阵巨响,小队西北方向的一个庞大身影倒地。队长趁机拔剑从背后偷袭被尘埃吸引的敌人,在后者兵力补充之前退回到队友的火力掩护区内。

第二批敌人全是全是拥有较快移速的狼蛛。队长下令榴弹轰炸,自己靠近Monro提防敌军支援与他近身。Robert抓住短暂的安全时间更换弹匣。

四分五裂的装甲飞过他们身旁,霰弹枪子弹紧接着打碎残兵。手枪人形举剑指挥上方火力转移解决第三批援军前排主力,随后重申击毙猎手的主要任务。援兵主力倒下,他借助队友的掩护,挥剑穿刺十几块装甲,划出一道道致命的剑花。手枪偶尔抵上敌人的头颅,下一秒终止猎物的程序运转。

“放弃抵抗,在我的耐心耗尽以前!”猎手的声音传入众人的通讯器中,这时Haytham刚杀死一个砍向他的铁血。

“十分抱歉,女士。”队长反手再次击杀一个杂兵,“是您先向骑士团发起了挑战。”

敌方狙击手攻击即将杀尽第三批补充力量的队长,数十颗狙击子弹从他面前飞快地袭来。队长向后跳开躲过大半部分攻击,又被Robert护在身后、悉数避开所有危险。子弹结实地打在霰弹枪人形的盾牌上。队长低声道谢后跳出庇护,快步穿过还未形成的装甲人墙,近距离屠杀企图消灭他的人。

上方火力已清除大部分敌方厚护甲人形,具有视野优势的两位步枪人形也已发觉敌军的支援力量达到了极限。Shay走会神看看旁边的Roth:只有在实战中亲眼目睹他的凶猛火力时,他才觉得这个沉浸在戏剧世界中的人也相当适合持起武器打仗。他正是圣殿小队的“猎手”,铁血从来都是他的“猎物”。下方战场的火光为他的燕尾服染上炽热的印记,令他仿佛置身于燃烧的舞台。

他回了回神,继续专注于作战当中。“你看到猎手了吗?”

“你都看不到她,那说明目标早就藏了起来。”Roth没有正面回答,但提出了更为关键的推测。Shay望了望下方顽强抵抗的Robert和Monro:“队长在哪?”

“跑去和敌方狙击手近战了,手枪不比剑好用。”Roth调整枪口方向,“在那里。距离有点远,我分不清队长和敌人,但确实有成片的影子倒下了。”

Shay跟着转变枪口位置:“敌方狙击手已经消灭,可队长不在那。”

近处,Robert和Monro迅速反向扩大着包围圈,其中一个方向快被反攻出一大片缺口。

“队长从不会无端地乱跑。”

突然,两人同时意识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


一些私设可以看这里

评论(1)
热度(14)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