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刺客信条】一切如故(Chapter33)

每章节开头重复:此为《刺客信条》x《少女前线》双作品AU

下章完结。

——————————

“小队频道信号中断了。”Ezio坐在Altair背后的窗台上,稍稍探出头找信号,“屏蔽源是位圣殿骑士,看来你料想到的、最糟的情况已经发生。”

Altair停下手中的笔,用一块布盖住手边的金苹果:“还会有更糟的后续。”

“格里芬不会因此真把我们拆了吧?”Ezio开始慌了,虽然并没有任何表现。Altair不吱声,默默地从衣袋中摸出一个信封,封函处印着格里芬的标志。“这是什么?”

“临时通行证,供接下自律作战任务的人形出入总部使用。”他把信封放到Ezio手中,“任务时间为明日凌晨,允许前一夜出发,最多可让两人出战。”

“在做事周全方面,我确实不如你。”Ezio承认道。

“我们有一条活路可走,你的意见如何?还是说,你也在等待Roth期待的‘永久宁静’?”

“别,我想多活一会。”Ezio笑了出来,“难得摆脱了兄弟会的繁杂事物,再让我多享点乐吧。”

Altair又塞给他一个小包裹,说如果他的东西也收拾好了他们随时可以出发。在这之前,他还有件小事要去完成。当Ezio追问是什么“小事”时,他取出了一根洁白的羽毛。

“解决掉一个告密者。”

————

通讯中断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你怎么可以擅自中断与指挥官的通讯!”最先按奈不住的是Jacob,然后他被Evie拉到了一边。

“我不可能抛下sir一个人不管,”Shay很想把这句话喊出来,然而众人聚向他的目光给予了他前所未有的镇定,“而且我们的指挥官认可方案,说明他也认为营救行动对作战本身有利。”

“说说你的想法,”Evie把Jacob扔给了看上去能把他拎起来的Connor看管,自己来到Shay面前,“让刺客步枪队的队长看情况配合你。”

“我检测到了猎手的信号。”Shay把坐标发给她,“她似乎有意暴露着自己的行踪,目的是让圣殿队出现。进一步分析她的路径,我能肯定她在寻找、或是追杀着Haytham。”

“绝对的把握?”

“绝对。”

Evie轻笑一声:“果然Haytham没看错人。”她拍了拍Shay的肩膀,向众人宣布道:“在接下来的作战中,Shay将担任圣殿步枪队的临时队长,获得原队长的所有职权,直到他把职权转交回给原队长。这是Haytham的战前命令。”

一阵沉默,连Jacob都安静了下来。

“先下达你的第一个命令吧,详细的我路上再叙。”

————

作战前夜,刺客小队宿舍。敲门声。

“请进。”Evie放下手中的一沓文件,见到拜访者后续道,“你是来找队长的吗?他在自己的工作间里,敲敲门也许有用。”

“我找的是你,刺客步枪队的队长。”

“两队队长的战前交流?”这话勾起了她的兴趣。她起身替客人拉开一把椅子,请他落座后再谈;Haytham迅速而不失优雅地来到Evie的座位后方,提出女士优先。

“舍弟要是有你一半的风度,我就该谢天谢地了。”待两人都坐好,Evie说,“我们的具体话题是?”

“关于作战时的一个紧急方案。”Haytham直奔主题,“我需要你的帮助。”

“分内之事,尽管开口。”

“我希望你能在紧急情况下向圣殿队宣布把我的作战指挥权全部转给Shay。”他说,“当我不在的情况下。”

“真正的指挥权在指挥官手里,而且,你会单独离开小队?”

“只是有所担心。在我指的‘紧急情况’下,Shay有极大的可能中断与指挥部的联系。”

她表情一凝:“那还真是够‘紧急’的,和他的心智云图有关?”

“是的。尤其是我们换了一位固执的指挥官。”

“帮助你们,对刺客小队有什么好处?”她把手臂搭在桌上,摆出一副谈判的姿态,“这可不是我的‘分内事’。”

Haytham从大衣内取出一个文件袋递到Evie面前,后者拿起袋中的文件翻看起来。

“如果任务顺利,我将代表两队参与总结会议。”他伸手匀开一部分白纸,推出其中一张,“前线的作战总结部分由我汇报,每一人的具体表现都经我转述。那时,我可以把作战的大部分功劳归到刺客小队上。鉴于本次任务性质特殊,表现最佳的队伍未来很可能获得更高的地位。相应地,刺客小队也将用上更先进的武器装备。”

“难怪圣殿小队的条件看起来总比我们好一些,”她看完纸上的内容,抬头道,“原来全靠你这张能说会道的嘴。”

“没有过硬的实力,那些都是空话。”他接上原来的话,“你意下如何?”

“顶着Shay云图混乱的高风险,”她推回文件袋,“但收益足够高,我喜欢。”

“合作愉快。”

两人起身握手。

————

两队的步枪人形同时消灭道路两侧的伏兵。Shay一抬手下令全员集合,继续前进。

他们循着来时的路绕过迷宫,直穿漆黑的森林。连杀带进地冲出铁血埋伏后,他们成功到达中央高地另一侧。Shay让Evie帮助他整顿队伍,自己爬上一块巨石搜索一切微弱的信号。

猎手的信号源相当明显。Haytham的信号根本检测不到。他决定领队击败猎手,再向她逼问他想要的信息。

共同的火力大大加快队伍清除敌人的速度,现在他们能轻而易举地消灭一支强火力敌军伏兵。猎手的信号源正往远离他们的方向移动,然而她逃跑的速度远不及后方追兵紧随的步伐。

“稍作停步。”Shay挥手拦下身后的队友们,“猎手的信号突然消失了。”

众人纷纷握紧了手中的枪。

“信号源的位置不稳定,她似乎试着在此彻底阻断信号检测。”他沉默片刻思考,又道,“当心,这附近可能有她的强力队伍。”

“专注于防守的话,我们就无法前进了。”Arno指出。

“我建议就像之前的一场作战一样分组行动,”Elise开了口,“既可以相互照应,又能及时处理意外状况。”

“好主意。”Shay表示认同,“两人一组,各位自由选择自己的搭档。”

“那你呢?”

“我单独去和猎手算账。”他回答,“我们的任何一人落到她手里都会造成更大的麻烦,在这种情况下,单独行动优于组队。”

“不说客套话了,”Evie道,“找到Haytham后立刻与我们联系。”

“小队这边麻烦你了。”

“放心去吧,回来别被遍地的破铜烂铁吓到。”

Shay点了点头,把步枪背在身后,朝猎手信号源的方向跑去。Evie转过身,向分组完成的众人下达自由开火指令。

————

猎手的信号源依旧在不断波动。步枪人形连续躲过三队伏兵,迅速缩短与目标的距离。他越前进几步,信号源的位置越清晰,伏兵反而越少——从地上铁血残骸的枪伤与剑伤来看,Haytham一定来过这里。

前方传来枪响,声源与信号源重合。信号屏蔽的源头也已进入他的侦测范围。

Shay迈开步伐,开启鹰眼视觉,瞬间锁定一个黑白的身影。他取下背后的枪,瞄准目标,屏住呼吸,扣下扳机。

猎手侧身躲过了子弹。她的脸上毫无惊讶表情,反而闪过一瞬喜悦。

“你中了我的陷阱哦。”

她的声音远远地传到他的耳边,伴随着黑白身影的消失。

“猎杀,开始。”

——————————


一些私设可以看这里

评论
热度(19)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