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一切如故》目录整合

目录还是要做,lof的合集按时间顺序排看着有些不爽然而我也懒得删掉了……

——————————

世界观AU来源:少女前线(这里是一些私设

角色来源:刺客信条

涉及cp:Shaytham,Connor/Arno,Ezio/Altair,RothFrye(戏份相对较少,油炸玫瑰的tag就不打了)

正文:

序+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Chapter8    Chapter9    

Chapter10    Chapter11    Chapter12    

Chapter13    Chapter14    Chapter15

Chapter16    Chapter17    Chapter18    

Chapter19    Chapter20    Chapter21    

Chapter22    Chapter23    Chapter24   

Chapter25    Chapter26    Chapter27    

Chapter28    Chapter29    Chapter30

Chapter31    Chapter32    Chapter33    

Chapter34+结局

番外一(Shaytham)    

番外二(Connor/Arno)

——————————

分割线以下是自己的碎碎念时间:

脑洞成型及落笔时间大约是……高三刚开始的时候吧(17年8月),惊了居然那么久远吗!?

所以少前和刺客自那之后的各种重大更新没出现很正常,当时ACO也没发售嘛就没带巴爷玩。现在想想要是巴爷出场那该多有意思!

前期的文是存稿(基本都修改过),后面是现写,毕竟最后冲刺断更几星期不蛮正常的嘛(……)

但由于学业也很久没刷过AC了,而且出场角色那么多最怕的就是OOC啊!

于是使用了减少戏份的特技防OOC过多(小声比比)

更新期间遇到了不少来鼓劲的小天使们(一个以上就叫多!),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每次心情不好我就会翻评论翻私信看看你们的话,仿佛瞬间捉回了失掉的灵魂x因为后期的章节都在我大学开学后写成嘛,而这新生活忙的不是一点半点(弱弱槽一句谁再跟我讲大学轻松我就解剖谁的狗头.jpg)……临近结局章节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挤时间写的就感觉不是很满意但也没时间认真改改只能匆匆扫几眼改掉不顺眼的地方……如果质量有下降还是蛮对不起大家的。

哦结局是早就想好了的这倒不是随随便便的←找打吗!?

不管怎么样,《一切如故》终于完结了,还真挺舍不得……所以废话就有点多……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感谢看完全文甚至看完我这些废话的你呀!!!

 

加一个和高中后桌小伙伴的戏份偏重讨论现场还原↓

后桌:“那两个……上司和下属……戏份是不是太多了?”

我:“就私心吧。”

后桌:“喧宾夺主了。”

我:“谁跟你讲主角是指挥官了?(理直气壮)”

 

再附加一个设定彩(脑)蛋(洞):

只要Haytham在旁边加上鹰眼视觉覆盖

Shay自己再开个鹰眼

我们优秀的步枪人形,当场

夜战五千米开外,一把反器材打爆铁血木星炮

(可是武器射程够吗x

评论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