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刺客信条】一切如故(序+ Chapter1)

开头必要的一些说明/
双作品混合AU:《刺客信条》x《少女前线》
理论上的纯AC同人文:AC角色,少前的背景世界观(少前的设定也好庞大,没吃透,惭愧)。
指挥官为原创角色。
设定胡说八道有,不要信我,信各种百科。
……cp多但主要是海!鲜!组! 

好的下面开始了。
——————————
【序】

“检测到附近有生命迹象。”

他挣扎着爬出废墟,努力地朝钢筋水泥间漏出的几缕光芒移动。

“看那边!那里的好像有动静!”

腿部的知觉十分微弱,但他的求生本能拖着他的手臂保持活动。

“是一位指挥官!我们应该救他出来!”

“我没看到有其他的战术人形在。”

他一连听到四个陌生的声音,但他可以肯定自己安全了。要是他的梯队在这,他也不至于被爆炸制造的新废墟掩埋。

如果她们没有全部阵亡的话……

“你们去周围看看有没有铁血的埋伏。这里交给我。”

几阵脚步声远去,他发现头顶上的重物正被慢慢抬起,一个影子进入到他的视野中。

“我们来救你了,指挥官。”

他看不清那个人形的脸,只注意到了白色背景后一闪而过的直升机、以及视觉的渐渐模糊。

失去了自己的队伍,他大概再也不能当指挥官了。

————

“指挥官Lewis……你不再是她们的指挥官了,原因你自己清楚。”

他点点头。

“但是你依然是一位战术人形指挥官,不过从此刻起,你将肩负一个新的特殊任务。”

他突然打起了精神。

“明天,新的人形会来你这里报道,而总部今晚会将任务的具体内容发给你。我们看重你的才华,希望你不会让我们失望。”

他发誓自己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




【正文】
【Chapter1】
——————————

“手枪人形Haytham前来报道。我会服从您的一切命令,指挥官,但我希望在自由行动时掌握指挥权。”

Lewis看完面板上的简介,挤出一个友善的笑容:“实际作战时,手枪一直拥有较大的指挥权,自由行动时我已不需要下达过多命令。很多情况下你可以成为队伍中的指挥官。”

“谢谢您的理解。”

Lewis默默地松了一口气:简介说得没错,Haytham来报道后一定会向他争取一切指挥的机会。

他的特殊任务,只是接手另一批战术人形罢了。尽管看过资料,Lewis依旧不明白总部为什么这么看重这一批战术人形。

“话说回来,”他切换手中屏幕的数据界面,“总部说你是圣殿小队的队长?”

“确实如此。”

“你们小队的其他成员呢?”

Haytham挥挥手,打开一块通讯电子屏,然后移步到指挥官身边。屏幕上闪过一道步枪的影子,随后抱着步枪的人形冒出画面:“Sir!没有我在的日子里过得还好吗?我们这的任务快完成了!”

指挥官看到身边人形的脸色似乎变了一下。“专注战斗,别想这些东西。”

“开个玩笑而已……您见到我们的新指挥官了吗?”

他摊手指了指旁边的Lewis:“这位便是。”又指向屏幕里的人形:“指挥官,这是Shay。如您所见,他是位步枪人形。”

“抱歉,指挥官。”Shay立刻端好枪、敬礼,“刚才失礼了,请多原谅。”

“向指挥官介绍一下我们小队的其他成员。”没等指挥官让Shay礼毕,Haytham已经下了命令。

“遵命,sir。”Shay开始不断调整屏幕视角,令整片战场的情况映入通讯者的眼中,“我身边的这位步枪人形是Roth,虽然我并不认为他这性格适合使用步枪;机场附近的是Lee和Hickey,都是突击步枪人形;远方刚打开力场盾的冲锋枪人形是Elise。圣殿小队的其余成员未参加本次行动。”

“其余成员我会和指挥官慢慢介绍,你继续任务,不要走神。”

“Elise都冲到敌方指挥部了而且Roth也……”

Haytham直接中断通讯。Lewis心想着他们究竟有多大仇。

除此之外,他还觉得这个手枪人形有些危险。他把Haytham送到宿舍休息后回到指挥部、打算向上头问清楚。

“我需要知道圣殿小队的来源。他们绝对不是普通的战术人形。”接通后,他开门见山道。

“这么快就发现了?”然而对面的声音毫无惊讶地语调,“是的,他们确实很特殊,至少在初始程序上。”

“他们用的似乎不是其他人形的模板。我看不出他们之间的……共性。”

“因为他们各自拥有一个独立的模板,我们只是稍作改动。”说着那边发来一份电子协议,“圣殿小队所有人形的初始记忆区块皆由我们的新合作方Abstergo提供,而他们的数据源来自一些人的DNA记忆序列。用你听得懂的话解释:圣殿小队的成员们曾是‘真实存在’的人物。”

Lewis匆匆扫了一眼协议:“移用了人类的记忆?那我们怎么保证他们能‘绝对服从命令’?”

“这就是我们稍作改动的原因。放心,‘无条件服从人类所有命令’是他们运行程序中优先级最高的一项。不过他们其余的记忆都没有变,所以他们的个性与情感比普通人形更加丰富。”

指挥官默默地回想了一下Haytham刚报道就要求指挥权的场景。“能提供‘人类’他们的消息吗?”

“这些资料在Abstergo手里,他们承诺一个月之内发过来。顺带一提,圣殿小队的队长Haytham曾是一位领导级的人物,因此他的指挥欲望比较强。当然,他的指挥能力很优秀。目前的圣殿小队成员几乎都是他的昔日下属,我想他们之间的关系应该很好协调——至少不会轻易地起内讧。”

不,从Shay的语气中他隐约感觉到他对Lee或是Hickey很不满。

Lewis关上通讯器,瘫坐在转椅上,轻轻闭上双眼休息。

头脑构建的幻境中,他曾经的梯队正勇敢地冲向铁血指挥部。人形们彼此合作,消灭一批又一批涌向她们的铁血;他站在队伍后方,近距离指挥她们变换战斗阵型。

敌方指挥部近在眼前。

突然间,一颗炮弹的影子从头顶划过。影子在梯队面前无限放大,他只得看着飞扬的烟尘把她们吞噬、而自己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撞出几米之外。

一块钢筋水泥砸中他的背部,他猝不及防吐出一口鲜血。更多的石块在他身边落下,彻底阻断了他回到梯队身边的希望。

一切都结束了……

“指挥官?”

他感觉自己被一双手扶了起来。睁开双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格里芬的天花板。

“睡地板对身体不好。”

他偏过头,看到正扶着他的是一位红发少女。她的衣袖上有些灰尘,胸前的白色飘带呈现出暗灰色,一个小巧的十字型图案挂在飘带前方——Lewis记得Haytham的袖子上也有一个鲜红的十字图案。

“指挥官可能是从转椅上翻下来的。”

他能听出这是Shay的声音。在他做了一个短暂的梦的时间里,圣殿小队居然都回到指挥部了……

那么这位红发少女其实就是通讯时没露面的Elise?

“梦境有时比现实更可怕。”

这个音色相当沙哑,Lewis比对了一下通讯时从Shay身边传来的声音,这个说话的人应该是Roth。

扶着他的红发少女立刻吼着让那两人闭嘴。

Lewis暗暗地掐了一下自己,目光扫过在场的三位人形,又想了想Haytham。

格里芬到底给了他一些什么鬼啊!!!

——————————


tag打得少,因为懒,少前的不敢打x

一些私设可以看这里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