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关于混合AU的一点私设说明

部分设定和原设有差别,在此列出。(如果想起了更多会在此更新

——————————

战术人形的构造:

少前游戏本身似乎没有太多的详细描述,所以我打算把这部分转成私设。

战术人形的内部构造与人类相近,拥有血液循环系统为各部件供能,所以受伤后的失血量也能影响他们的机能。失血量过多将导致停机。(这部分本来我还不知道怎么解释,直到底特律发售……可以参考一下那里的仿生人,跟我最初设想的其实差不多?不过这里的“血液”就是红色的了。)

当然战术人形毕竟是机器人,受点伤失点血一般问题都不太大,耐打程度不知比人类高到哪里去了……

 

心智云图:

认真查了一下少前原设,“心智云图”是一种记忆备份的【技术】。以下是更改后的私设。

心智云图是一个具体组件,在心脏的位置,作为信息处理及上传中心并维持整个机体的基本运作(同时具有脑和心脏的作用)。即使机体损坏严重无法修复重新使用,只要心智云图完好,其机体记忆就能备份;如果心智云图被毁,未上传的记忆会丢失。

顺带一提主角们的记忆备份都在Abstergo,虽然直到正文的时间线中都无一人启用过备份记忆。


烙印技术:

原作中,该技术能使战术人形随时感知到自己的专属武器,因此战术人形的命名与其所持有武器相同(比如,莫辛纳甘←我超喜欢她!)。

但两支小队的主角们都没有“专属武器”,随换随用的那种情况,不过他们所使用的枪种是固定的。他们并没有“烙印”,该特殊情况允许他们在战门中使用多种武器而不局限于某一个武器,即使主武器(枪)被毁也不会影响他们继续战斗。

Abstergo与格里芬合作的原因之一便是尝试突破烙印限制、减少战场上出现致命打击的可能。


 

杂项:

战术人形摄入的食物通过高·科·技转化为电能,所以能正经地与人类一起吃饭。(当然紧急情况下能量不足直接拖去充电一点问题都没有)


评论
热度(4)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