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刺客信条】一切如故(Chapter6)

每章节开头重复:此为《刺客信条》x《少女前线》双作品AU

——————————

“快退回到刚才的掩体后面去!!!”他声嘶力竭地发出警报。不用抬头,他光看影子就知道那是颗炸弹。他率先跳到一块大石边,捂耳闭眼。

爆炸声过去,碎片从眼前飞过,他却没感受到预想中的强烈震动。好奇不禁让他探出头查看状况。

只见烟尘中的Monro和Gist安然无恙。

“炸弹呢?”疑问冲口而出。

“和榴弹同归于尽了。”Monro将斜向上方的枪口倒下,“普通的导弹拦截工作而已。”

这这这就完了!?Lewis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好吧……”

“比起拦截,我更在意它的来源。我们什么时候暴露了?”

“上一战?”Gist反问。

“敌人都被你杀光了,应该不是那时。”

“不,就在上一战。”Lewis回想起他们绕开时的情况,“五名敌人,四块残骸。有漏网之鱼。铁血一定在监视我们。”监视了一个具有反导能力的小组。

他们继续行进,保持潜行的同时关注四周是否有监控设备。黄昏渐近,光亮度的降低减弱了敌方的的监控能力,但增大了进攻方的观察难度。即便如此,全队最终仍在夕阳消失前的几分钟内集合完毕。

本以为自己会最先到达的指挥官先后看到了Starrick和Haytham的小组。他怀疑Haytham之前的那番话……盖有讽焉。

“我见到了铁血空投的炸弹,各位没遇上麻烦吧?”Haytham扫视在场的所有人,问道。Lewis挥挥手:“铁血盯上了我们,不过没事,Monro的榴弹及时化解了危机。”

话音未落,圣殿小队的队员纷纷看向Monro,发出由衷的感叹。队长清清嗓子,续上刚才的话:“无人员伤亡是我们最大的幸运。该到您下达指令了,指挥官。”

“首先宣布本场战役紧急变更为夜战,”指挥官接下话语权,“唯有你们才能完美应对战役性质的突然变化。铁血指挥部离我们不远了,看看那座高大的要塞就知道。现在,距离胜利只有一步:穿过我们前方的树林,一举攻下铁血指挥部!”

“穿过树林后我们将直面铁血指挥部前门卫兵,”Starrick插话道,言语中却暗藏几丝兴奋,“这是准备集中全队火力强攻入要塞?”

指挥官看了一眼Haytham的脸色,答道:“最好不要打草惊蛇,除非我们行踪败露后以自保为首要目标、使用高强度火力确保任务完成。”

真不错的解释,Lewis。他在内心给自己一个赞美。这个解释既没使Starrick不满,也没让Haytham心烦。

夜战下,全队的夜视仅靠Haytham的鹰眼视觉覆盖,另一位具有相同能力的Shay因为不是手枪人形而无法为队友提供视野。

“加快速度。”中途,Lewis更新指令。他凭借自己身为人类所拥有的夜间视觉,注意到队伍前方的Haytham的脸上闪过一瞬疲惫之色——那可能是出于鹰眼视觉使用过度的缘故。尽管他为了节省体力减掉了给Shay的视觉覆盖,但独自承担剩余八位成员的鹰眼能力也远远地超出了他平时任务的最极端条件。任务拖得越久,Haytham的处境越艰难。

到达预定地点后,Lewis悄悄地扶了一把有些站不稳的Haytham,后者低声向他道谢。“我以为Shay的出手速度能比我快。”他的目光不禁转向队友们,却发现……

“Shay掉队了。”Haytham的反应速度更快一些,“该死,我就不该放弃他的鹰眼视觉覆盖,不然我能及时发现他脱离了队伍。”

“那怎么办?折返回去找他吗?”Robert提出。

“铁血指挥部近在眼前。”Starrick提醒众人。

“听从队长或指挥官的安排。”Gist出来维持秩序。Lewis不发表观点,静静地等待Haytham做出自己认为的最佳计划。

“指挥官领队进攻指挥部,”Haytham的计划立刻出口,“我返回森林找Shay。”

“太危险了!”Lee首先反对,“森林处处都有埋伏着的铁血,刚才小队费了不少精力在躲避他们的视野中。您万一与其中一队撞上……”

“不会出现意外。”Haytham断言。

“我同意他的观点。”Hickey难得的和Lee统一意见,“多带一位防御人形能让您免遭敌人的子弹。”

“我可以打开力场盾。”Elise自荐道。

“主战场的火力不能减弱,队长一语驳回所有提议,“少一把手枪的火力无足轻重。而且,森林行进需要良好的视觉,在场的各位无法主动使用鹰眼视觉、会为寻人增加难度。”

圣殿小队鸦雀无声,再无他议。Hickey刚想补充自己的意见,却被Lee拦下。“当年大敌临近时我都劝不动他,更何况如今的小战役?”他耳语道。

Haytham如愿离队,转身跑入森林;Lewis虽担心他的状况,但还是投入到指挥战斗中。他爬上一棵树,将要塞的全貌尽收眼底:入口周围至少有五支巡逻队,但总有一刻、敞开着的大门附近无队伍经过;一楼的卫兵若隐若现,他估计那大概有八到十人;视角上抬,指挥室的窗口漏出白光,一个黑色的身影背对着窗。

集火猛攻好像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行!那是应急措施!一定有更好的方式!

“Starrick,”指挥官盯着门口,开始分配任务,“你先与Elise和Hickey潜入要塞,千万不要引起任何警戒。”

“遵命,指挥官。”

“Gist和Lee随我一起出发,等Starrick他们安全到达后行动开始;其余人员留守外围作为火力接应。”

“您的具体目标是?”Roth好奇他为什么留下了当前真正的输出主力。

“暗杀,这是你们对家常干的事,”他笑言道,“但我们必须承认它的效率很高。”

Roth点点头,不再说话。最后一轮作战即将开始。

Lewis协助Starrick观察巡逻队的动向,见时机一到便下令第一组出发。顺利进入要塞后,第一组转入室内灯光的阴影处、小心翼翼地摸行至窗口并向第二组打了个手势;指挥官见到手势后继续等待入口再次为来者安全敞开的时机领着两位人形重复相同的路与第一组汇合。

通往指挥室的路有两条。为保证己方不暴露,他们选择了一条长楼梯。上楼过程中他们和一位铁血兵意外相撞,Starrick立即开枪解除危险——不,危险还未解除。枪声起,敌人或许能捕捉到这点“闲杂之声”。

六人聚在指挥室门口,消灭敌人仅有一步之遥。指挥官倒数三秒,带领队员们直接冲进指挥室。他们的目标渐渐转身。

“欢迎你们,圣殿小队。”铁血人形从容面对五个枪口,不紧不慢地说,“还有那位失败者。”

Lewis愣了半秒,尔后抬起自己的手枪:“少废话,现在主动放弃指挥部还能饶你一命。”

“我可不在乎。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她摊手道。

“什么时候?”他将手指紧扣在扳机上,稍一用力便可杀死目标。

“废墟开始,直到刚才。”她看向Lewis的枪口,“你们真的以为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从废墟的第一颗炸弹投下起,你们的一举一动都在我们的监视之下。指挥部的重要人员早已撤离,只剩下价值不高的我。啊,对了,你们的一员掉队不是意外,不过他可能再也回不……”

“开火!”格里芬指挥官骤然下令,目标顷刻间被弹雨打碎,指挥部同时爆发出巨大的警报声。他们退回一层,迎面撞上巡逻队。没等他们开枪,巡逻队的头目瞬间倒下;不远处的Roth将枪口一压,击毙敌方队伍中的步枪,他身边的Monro扔出一颗榴弹扫平挡路的人。

当潜入的小队与支援人员安全汇合后,要塞内部传来爆炸声,霎时间火光冲天。

——————————


上午家里停电也就刚刚才来电什么的,开着手提的最暗屏幕改旧稿写新稿……(不你明明还玩了几小时的扫雷和数独

明天要回老家不知道会不会带手提,稿子都存在这,要是不带的话就先预警一下断更三天……

一些私设可以看这里

评论
热度(13)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