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昨天本来想写点东西没头绪,过完今天的剧情就编出来了(……)

随手写写也没仔细修的东西就不打tag了。真的没修。真的。(质量暗示)

背景是瑞琪自己去了黑森林的青年营旧营地。

——————————


他们撞中目光以前,兵刃已然交锋。交抵的双刃各自收回后,营帐内瞬间进入了寒暄的氛围。

“听脚步声就知道是你。”先说话的是弗兰克。

“你怎么折回来了?”瑞琪快速回忆着近期事件,此时青年营应当完全从黑森林撤离了,他不至于忙糊涂到连这个都记错。

弗兰克啪的一下单手把盒子盖了:“有东西被忘在这了,我来拿一趟。”

“你自己单独过来的?”

“还有海顿。”

瑞琪这才注意到盒子旁边趴着一只小拉姆,它正叼着一大束他叫不上名字的花。弗兰克见瑞琪的目光被那束陌生植物引走,顺势解释道:“这个花还没有名字,青年营的小子们正在积极为它取名。”

无名植物、而且他以前还没见过……瑞琪不由得皱了下眉,严肃地看向了青年营教官。

“别误会,我没糟蹋什么珍贵植物,这种花在我们新扎营的地方到处都是。”对方看出了他的心思,“它的生命力很顽强也很容易繁殖,他们训练的时候滚了一堆种子回来,没几天我们营地里面都长满了花。”

瑞琪可不记得弗兰克对花卉这么有兴趣、至少不会就这件事上能展开这么多内容。

“但神奇的是,它们只在那片平原上开得盛,跨了座山就再也见不到这样的花了……我们试过把花精心移植到山的那头,没一次成功的,花第二天就枯萎了,种子更是从未发芽。”

他揉揉海顿的小帽盔。

“后来我重新探查了一次营地周围,才回想起来,这平原之下是一座古战场遗迹。”

他从小拉姆的嘴里拿下一束花。

“我想它应该也可以陪着长眠在黑森林的兄弟们。”

弗兰克刚扎下新营地后打开的第一封信里便记述了那支小队的命运,即使瑞琪没在信中明显展露情绪,他也能在摩挲信纸时感受到的落笔深度得知他的心态。而那时他就在盘算着什么时候能抽时间回来一趟了。

“你找到他们了?”瑞琪稍有惊讶,遗迹古堡那边如今已算是敌人的半个据点,弗兰克是怎么回到原战场的?

但青年营教官摇了摇头。

“DH的爪牙守在那,我不好靠近。海顿比我熟悉那里的情况,它溜进去找到了他们的名牌,但尸体就……”青年营教官耸肩,“或许是在决心与敌人同归于尽以前他们把这些扔到战场外了。我也不敢多想。”

“以后我们会在这里创建骑士营地,我会为他们专门设立一块墓碑。”瑞琪陷入到自己的思绪中。

“我已经这么做了。”

弗兰克带着他来到一个做工粗糙的木质十字架前,无名之花已经在十字架周围环绕了一小圈。

“这是我们第一天经过的地方,等海顿探索完遗迹出来,这里已经长出了几朵花苞。

“一路过来的其他地方都没有花开,唯独这块地方催生了它们的生命。”

所以他选择在此为他们留下纪念。

“我们……不会忘记他们。”骑士团长凝视着那个十字架,那一战的场景仍历历在目,“他们用生命证明了自己的勇气与荣耀。骑士团将会带着他们的夙愿继续战斗,直到将敌人彻底粉碎、黑暗彻底从庄园的上空消失。”

他们一同在十字架前默哀。

直到情绪渐渐平复,他们彼此道别,继续忙碌各自的工作。

“等一下,还有件事得要你帮忙。”

弗兰克拿起刚刚带了一路的木盒,瑞琪在路上听见过盒子里闷着的金属碰擦声。

“带他们回家。”

评论(1)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