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Violin Concerto In D Major Op.35:2. Andante - David Oistrakh、Moscow Philharmonic Orchestra 、Gennady Rozhdestvensky

受代理团长那台留声机的日夜熏陶,如今骑士团的绝大多数骑士至少都能认识《幽默曲》、《绿袖子幻想曲》和《蓝色多瑙河》这三首古典曲目,稍微开窍一点的,还能对这些曲子的不同演奏版本给出自己的点评感悟。

而在兔兔主编采访过他们的代理团长之后,大概全庄园都知道前哨站的每日播放列表了。

只是在更早之前,这份播放列表里还有一首曲子:它如今已不再常驻,但偶尔还会出来冒个声。

——那是在瑞琪毫无音讯的第一年,每当弗兰克从黑森林收队回来以后,留声机就会响起这首曲子。



(古典乐安利time(一些昨夜看了一场演奏会的癫狂人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这首曲子(被我疯狂代餐了(什么代餐,古典乐在弗瑞的场合就是能当正餐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