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是时候交代一下了。

除了将要在12号定时发布的313瑞琪生日倒数活动文,我今年不会再更新任何文章。

原因可不就是实习+准备考研嘛,收拾所有心情对付这两个大敌了。而且就算我想写也可能写不出东西来,这优秀的大脑保护机制再次成功起效把我的文力锁了瓶颈(……真的,这多少有些玄学,我近十年写文经历卡瓶颈最严重的两年就是初三和高三,现在又来)。

比如我本来想趁这几天没什么事填填坑的,然而被瓶颈期折磨到打开文档都会产生恐惧的地步了……抱歉。


向蹲连载的各位交代一下两篇连载坑的未来:

《风与鸢尾》——有到结局的粗略大纲及完整的万字设定集支撑,只要有状态随时能捡回来写。这是我最重视的文,不会弃坑。

《骑士枪与手术刀》——手稿已经写到结局,只差转为电子稿并进行草稿到终稿的修缮……如果我没有卡瓶颈卡得这么厉害很快就该写完的,现在只能宣布明年见了。不过到时候我攒了一堆临床经验回来写这篇医患AU效果不就更好了吗/


这段承诺时间很长,或许那时摩庄的热度完全进入冰点,或许那时的你已经出坑不再等候,但我依然要感谢你为这两篇文等待的每一秒。

明年见!

评论(1)
热度(16)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