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突然想起一件不怎么重要的事,就是个小小的私设说明。

在我的每一篇文里,几乎所有的弗兰克、尤其是手游背景的、其实都会隐约带有页游红龙之战的印象——但不一定是直接的记忆,多数情况下表现为“对瑞琪可能会失踪的一切事件产生极高的警惕性”、“无缘无故担心瑞琪在任何要独自面对危险的场合下出现与他长期断联的恶性结果”等等。

所以如果你在我的文里发现弗兰克莫名其妙地对瑞琪的回归过分感慨/对瑞琪的离开过分担忧、并且结合前后文都找不着合适的证据来解释时,就是我这个隐藏私心导致的一种小彩蛋了。一般而言这样的表现不会成为文内主线的思维线索,不必太过在意,所以我可能也会肆无忌惮地用(。

但是也说不准我哪天会写那种手游弗真的有页游记忆的那种au,不过这样肯定是要在前后文能找到呼应点的,不用担心我故意整蛊(x)

评论
热度(9)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