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刺客信条】一切如故(Chapter29)

每章节开头重复:此为《刺客信条》x《少女前线》双作品AU

这章的CA相关tag打得理!直!气!壮!

提前预警一下未来更新可能慢下来甚至变周更,本来这章也不会在今天写出来的。

但写文使我快乐,这次更新实际上是摸鱼行为x

——————————

Lewis万万没想到他们在其他指挥官手中仍有出色的表现,而且对方还是他们的“旧仇人”。随着作战的进行,观察专业人员的Lewis甚至开始看懂他们记录的数据了。

“指挥官,我们已经发现丘陵周围的三支巡逻队。”Haytham的汇报再次传来。

“很好。你先暂时掌握作战指挥权原地待命,遇上敌人可在反击结束后汇报。”指挥官说着切换到与Evie的通讯,“你们那边情况如何?”

“大约还有五十米进入丘陵区域,小队刚与一支敌方队伍发生交火。”屏幕那头传来一阵巨响,Evie的声音几乎被子弹出膛声盖过。不多时,Arno的信号接入通讯中:“我们好像引来了更多的敌人!”

“他们在哪?”队长立刻追问。

“四面八方!而且数量比我们之前交战的任何一队都要多!”Arno提了提音量,却更难掩饰他的慌张,“我打不穿他们的护甲……他们朝我冲过来了!”

Arno的信号突然中断。指挥室旁观席上的Lewis倒吸一口凉气。

“Evie,把你们的坐标发过来。”接收到坐标后,指挥官将其转给另一队的队员们,“Haytham,你领队去支援这个坐标点的刺客步枪队,你依然有作战指挥权。”

“明白。”

“指挥官,我提议从队中单独选出一人支援Arno。”Evie开枪击杀一个敌人后抽空联系指挥部。

“我检测到了他的信号。”Elise接话道,“但无法接通,定位不成问题。”

“那就只好麻烦你……”

一阵更为激烈的枪声切断了Evie的话。“你们还好吗?”

“没有问题。”这次回应的是Connor,“敌人的集火目标已经转到我们身上,你们可以放心进攻。”

“如果Elise暂时离开,你顶得住吗?”

“有点难度,但我能撑到最后一刻。”

“谁说我要去找Arno了?”Elise介入对话,Connor略显惊讶地看向她。下一秒,他收到了她发来的一个信息源坐标。“我留守原地,让Connor去。他有鹰眼优势。”

“可是这些敌人太多了。”

“这点数量放在以前还不配对圣殿小队构成威胁。”Connor看见她眼中闪过的杀戮欲望,“他们根本跨不过我的防线!”

Connor沉默,点头妥协。

“你们两位老战友更容易摆平突发状况。”她的声音柔和了一些,“不管你有没有意识到,Arno也更希望在危急关头见到你在身边。他就交给你了。”

力场盾的光芒亮起,Elise直直地冲向朝他们步步逼近的敌人。Connor头也不回地转向一方赶往坐标点。

————

途中仍有大量埋伏着的铁血装甲兵,体型较大的被Connor的快步移动甩在身后,体型较小的则被几颗冲锋枪子弹击穿。

起初他只能按着坐标点行进。距离缩短后,他检测到了Arno的信号——源头和坐标指示的地点几乎在同一处,他不知是该庆幸还是担心。

除了不时出来挡路的杂兵,他并未正面撞见规模能称为“队伍”的敌人。

他终于遇上了一队难缠的敌人。子弹从他身边擦过,险些给他添上新伤。侧过身让冲向他的敌人露出后背,他一抬枪托将其打倒,再迅速调转枪口扫射。一只小狗状的装甲兵敏捷地闪过所有子弹扑到他面前,他单手持枪,用另一只手甩出袖剑刺穿它的护甲。与此同时,体型更大的人形装甲兵突然加剧了攻势,险些把利刃伸到他眼前。Connor边打边退,不得已钻入一丛灌木中隐蔽起来。

信号源的检测结果告诉他,Arno肯定就在他附近。他试着打开通讯,却发现该区域有信号屏蔽场。

Arno撑不了太久。他告诉自己。没有屋顶,没有茂密的树林,没有能当长期庇护所的灌木丛……他会在哪?

密集的枪声打断了他的思考。他端起枪,调整好蹲姿,细细聆听枪声的远近与大小。混杂的枪声中,音量最大的那个有着较高的频率,不比步枪慢但也不及冲锋枪快。

是突击步枪。

Connor立刻跳出藏身点开枪反击,同时用鹰眼扫过敌军队伍,果不其然发现一个在火光中移动的蓝色身影。不等大脑给出策略,他挥起别在腰间的战斧,瞬间杀死挡在前方的十几个敌人。不知是由于斧子本身的锋利还是出于救人心切,Connor明显感觉用冷兵器对付这些厚护甲的杂鱼比用枪慢慢打碎其装甲要轻松快捷。

利刃与子弹相互配合。两人之间的敌人数目迅速下降。友军的接连倒下让铁血兵产生了恐惧,没等两人杀尽所有挡路者,敌人便跑了大半。救援人终于来到了被救者身边,而后者的胸膛因劳累而剧烈地起伏着。

“我没事。”Arno喘着粗气,持枪的手颤抖不已,“只是他们突然冲出来吓了我一跳。”

Connor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拉开,Arno有意遮挡的一处枪伤直接暴露在他眼前。他想挣开对方的手,发觉反抗无效后默默地把头瞥向一边。

“你不该隐瞒伤情。”

“那你呢?”抓住一个转折点,Arno立刻反问道,“Elise没有鹰眼不可能发现你受了伤,但你瞒不过我。你总是……为什么就不能告诉大家呢?”

“我不能打击我们的士气。”

“所以这我能隐瞒了吧?”

Connor松开他的手。

“我来迟了。”

“不,你来得很及时!我正愁找不到突围方法时你就杀过来了。”他转移话题,“现在可不是走神的时候,战斗还没结束呢。”

他们周围突然响起更多的枪声。反应较快的Connor拽着Arno闪进了灌木丛。

“铁血的援兵也到了。”冲锋枪人形先换了个弹匣,“退回到小队作战区才是最佳选择。”

这要放在平时,Connor早就跳出去杀一阵再说了。Arno真想感谢送了他一枪的铁血,发自内心的感谢。

他们小心翼翼地后退,时刻关注游荡的铁血兵。由于信号屏蔽的作用,两人均未检测到刺客步枪队的信号,撤退的路径全靠Connor赶来时的记忆。

但记忆终究是模糊的。Connor暗自发誓归队后做的第一件事必是让队长发个地图过来。Arno负伤,他自是不敢贸然向敌军开火。更糟的情况是,他们的撤退方向上聚集了至少两支敌军队伍,而他清楚地知道以自己当前的状况不可能像刚才那样近身单挑他们。如果用枪,加上Arno的火力或许还有点希望。

“Arno,你……”

他的声音瞬间被后方乍起的巨大响声盖没。

——————————


一些私设可以看这里

评论(2)
热度(14)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