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刺客信条】一切如故(Chapter3)

每章节开头重复:此为《刺客信条》x《少女前线》双作品AU

这集用来展示一下圣殿小队的外挂x

我觉得这集打不了cp相关tag……


——————————

Lewis决定给今天命名为“榴弹”。散会后,他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请剧作家回宿舍;来到宿舍,他及时阻止了两位闹矛盾、正要动手的突击步枪人形,还得知他认为全队最靠谱的Haytham和Shay出去幽会(他只想到这个词)了……

最靠谱的其实是去训练场的Monro吧!我离开前应该“命令”你们全都待在宿舍里!

可一瞬间之后Lewis收回了那个想法。“服从命令”的程序固然在先,而他始终不愿意对拥有人类记忆及情感的他们下达强硬的指令——哪怕是对过去那支普普通通的战术人形梯队也一样。

“指挥官有什么任务要宣布吗?”发觉Lewis已经在宿舍坐了半小时的Robert突然开口。指挥官望了望天花板:“我想等全员到齐再讲。”

“你该用无线通讯叫他们回来。”Elise提议。

“我怕打扰到你们队长和另一位步枪的二人世界。”他发现天花板有点不符合自己的审美,这些年他怎么都没注意?

“他们从不介意在任何空闲时间独处。”Roth边写东西边接话。

“那就快喊他们回来。”Lee。

“没必要,指挥官不介意多等一会。”专注和Lee作对的Hickey。

十分钟后,圣殿小队及他们的指挥官终于等到了队长——宿舍门口站着三位人形。

“各位,”Haytham庄严的声音令在场的所有人起立、面向他,“我们又有一位老朋友归队了——Gist。他在上一场任务中不幸重创,被送入紧急修理室;现在,他已恢复精力,重新与我们并肩作战。欢迎你的回归,兄弟,我们需要你这面强力的盾牌。”

Gist向众人敬礼,其余的人形无不为他欢呼,就连Lewis也被这气氛感染、鼓起了掌。

尽管再怎么不靠谱,他们身上也有普通战术人形所没有的东西。Lewis默默地想着。那大概是一种发自真实情感的团结,而不是程序控制下的“相互合作”。格里芬开发的情感模块与Abstergo提供的人类记忆相比,后者令前者望尘莫及。

————

“Elise和Gist,入队。”

坐在一边的Robert低下头玩盾牌,被闲置的Lee问Lewis为什么不让霰弹枪参战。

“我想让Gist适应战斗,以往我不会派一位以上的防御人形参加夜战。”他瞅了瞅因为和Haytham一起出阵而兴奋的Shay,又看回了Lee,“我担心他出什么意外,所以让Elise做个接应。”

申请书被批过后,总部要求Lewis与圣殿小队完成最后一场适应训练——夜战。应指挥官的要求,本次训练难度设置得比上两次高出许多。他选择高难度的原因有二:一是他对自己及小队能力的自信,二是总部发来的资料中的一句“他们的夜战能力远超出所有普通人形。”

因为夜战的限制在于视野,而圣殿小队从不考虑这些。

“作战视野如何?”这是Lewis在训练开始后询问的第一个问题。

“我们的前途一片光明!”Elise笑着应答,把画面转向Haytham,“队长的‘鹰眼视觉’已经将我们完全笼罩,敌人无处藏身!”

“我还能瞄准更远的敌人。”Shay的声音从屏幕右方传来,“我也能使用‘鹰眼视觉’。”

“高精度狙杀远方的敌人不本来就是步枪该做的吗?”Elise把Shay推出画面。

“全格里芬的步枪夜战射程都不如我远!”

“……你们给我消停点。”Haytham毫无起伏的声音瞬间切断小打小闹。指挥官咳嗽几声,再次宣布作战开始。

正如他最初预料的那样,圣殿小队的夜战效能与普通战役差不了多少,就连护甲强度极高的敌人也只是Shay几发子弹打穿的事。两位开路的冲锋枪人形相互配合,在全队占领半数雷达点时分别只受了点轻伤;Monro保持中等火力输出,见Shay忙不过来就打一颗榴弹;Haytham时刻为全队下达集火命令,适时调整进攻阵型。

屏幕前的指挥官泡了杯热茶并思考自己存在的意义。“要不要来一杯?”他给旁边的Roth倒茶,后者道谢着端起杯子。指挥室内只剩下Roth和Lewis,另外两位回宿舍休息(更可能是吵架)去了。

“我竟不知道自己是来干什么的。”指挥官笑着开始闲聊,“以前我指挥普通梯队的时候经常绷紧神经,生怕一点小失误导致作战失败。经历完接手你们之后的两次训练,从我的实际工作量来看,我等于过上了退休生活。”

“作为全队的门面。”Roth不假思索地回应对方的第一句话,“曾经为Alhambra剧院看门接待Jacob的人也叫Lewis。”

“你还真是剧院主。”他转移话题,“资料记载你的剧院遭了一场大火、就此辉煌散尽。”

“那是我自己点燃的火,我在火焰中获得了完全的自由。”对方的语气依然平静。Lewis突然回忆起资料中有关Roth的一段话:Maxwell Roth是个真正的疯子,其一举一动总超出他人的想象。他会是一位强大的伙伴,如果合作方不违背他的意志的话。他属于圣殿骑士团,但我们仍有理由相信,他更追求自由的喜悦。

“祝贺当时的你。”他稍微思考片刻,把“自由的喜悦”和“死亡”归为同义词。

“如今的我们没有自由。”他摇了摇头,“后人将长眠已久的我们唤醒,仅为世代皆起的战争。面对清醒后满是痛苦的我们,他们保留了所有记忆,不容许我们作为新的意识载体来到这个地狱中。”

“你宁愿……死亡?”他干脆接受越走越远的话题,一股脑问下去。

“哈,”剧作家语调一升,“只要能获得自由,又有何不可?”

不自由,毋宁死。深感沟通困难的指挥官望了一眼屏幕:“他们又占领了一个机场。”

“铺好后路不走险棋,很符合Haytham的风格。”Roth恢复原语调。话音刚落,屏幕那头传来一声巨响,小队队长立刻汇报作战区域内的所有敌人已被尽数消灭。

“虽然我不明白你们有这么强的实力为什么要铺设一大条后路。”

一句话吐槽过后,他还想到,自己除了宣布作战开始就没下过第二条指令。

——————————

一些私设可以看这里

评论
热度(12)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