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刺客信条】一切如故(Chapter25)

每章节开头重复:此为《刺客信条》x《少女前线》双作品AU

——————————

Lewis可算是知道为什么那场合作任务没能增进两队感情了——再次见面没打起来就已经很不错了吧?经历了那种指挥官的风格,难怪他们会这么喜欢自己的指挥方式。他们虽然已成为人形,但做为人类的自由意志依然存在:无关刺客,无关圣殿,只源自人类的本性。

因为一点破战争把他们当成奴隶唤醒真是残忍。

他拨了拨进度条,直接跳到战斗片段。

————

刺客小队被晾在了外围,圣殿小队又被分为五部分作战。(屏幕前的Lewis怀疑这位指挥官是不是真的想挑战两队的极限。)区域内的铁血巡逻队渐渐增多,单枪匹马的圣殿骑士们谁都不敢贸然朝敌军开火。指挥官下令让他们继续前行,待一方找到敌军指挥部后立即会合。

一边忙于作战,另一边的刺客小队正打算结束边擦抢边聊天的局面,找条河凿开冰捞鱼。指挥部的频道一直被圣殿小队占用,联系不上指挥官的他们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来带枪度假的。

录像循环播放着圣殿小队每一位成员的状况,五人无一例外的以躲代攻,尽管指挥官允许他们清扫铁血人形。

“指挥官,我建议先让圣殿小队集合再继续推进。”Haytham主动联系指挥部,“分散行动无法令我们展开作战,我们更擅长于团体集中火力进攻的战门。”

“现在有集合的条件吗?”

“没有。但为了作战效率,我们可以先退回外围安全区。”

“时间不等人,往回走是不可能的。”指挥官并不同意他的方案,“你们尽快找指挥部,那里才是你们的集合点。”

“到指挥部不是问题,但我们不敢单独攻击铁血人形。这对刺客小队的行动不利,也为我们的深入增加难度。”

然而指挥官仍不同意,并指出刺客小队不会进入警戒区、只在外围做接应。Haytham悻悻地关闭了通讯。

“各位都听到了?”他有意把与指挥官的对话转入小队频道,每句话都一字不落地传给了其他四位成员。

“战后刺客小队八成要迁怒于我们了。”Gist端着枪,靠着树评价。

“不是不敢,如果我有把冲锋枪,我倒乐意清扫这群杂鱼。”来自步枪人形Shay。

“比铁血还棘手的指挥官。”Monro。

Haytham等了半分钟,愣是没等到第四人的答复。“Charles?”

“抱歉,sir。”Lee用极低的声音应答,“我不小心进入了铁血的包围圈,刚才一直没机会开通讯。”

“现在情况怎么样?”

“不太好。我开了几枪反击,引来了更多的麻烦。”那边的语气满是绝望,“而且我弹匣全空了。”

“发出坐标,我们很快……”

“Sir,”Monro介入对话,“在指挥官不同意的前提下,您的指挥权不足以下达救援队友的指令。我不得不提醒……指挥官那边有我们每一个人的具体坐标。”

“这点我清楚。”Haytham接到坐标信息后接通指挥部,“指挥官,Lee已经发现敌方指挥部,正请求支援。”

“批准。务必尽快到达。”

“明白。”他也把这段简短的对话转入了小队频道,还听到Shay那边传来一阵小小的掌声、Monro那边隐约出现的忍笑声。

Lee:“我躲在草丛下等你们。”

指挥部屏幕上四个坐标正快速向一个地点靠近,具体到战场中,风雪声不久后被枪声覆盖,第一轮火力反击从队员们彼此见面后开始。队长以手枪为号令,指挥全队集中。混乱中,Gist冲入敌军前线,处理掉坐标周围的铁血人形后远远的抛给Lee一个弹匣。不一会儿,圣殿小队形成包围火力,顷刻间击垮区域内的防守力量。

“感谢救援。”Lee跟着Gist与其他成员汇合,“不然我该在草地里变成雪人了。”

“应该的,小队不能少一人。”Monro上前拍了拍Lee的肩膀。Haytham站在一旁,接到了Shay的通讯请求。他打开电子屏。

“Sir,我已发现铁血指挥部。”电子屏上出现的影像中有道模糊的黑影,Haytham下意识地进入鹰眼视觉,“大约在正西方向两千米处。”

鹰眼视觉下的黑影清晰地转化为高塔,Haytham不时还能看到几个塔内移动移动的人形。“数据是以你为起点还是以小队?”

几秒后,Shay发来一个坐标。

“应该是这个地方。”镜头抖动几下,步枪被Shay收起,“我先去附近找狙击点,你们到了再联系我。对了,sir,尽快把本次作战的指挥权握到手中。”

“这就不用你多费心了。”

Shay关闭通讯。这位步枪人形认真执行任务的样子与平时完全不像同一个人。由于他的任务习惯,圣殿小队向来都是用四人队伍突破敌阵,而Shay找准最佳时机击杀重要目标。队长便是最初默许这种作战策略的人。

圣殿小队迎着风雪前行 白雾极大地干扰了他们的视野。队长提醒队员们紧跟他的步伐、以免跑出鹰眼视觉的覆盖范围。他们躲过一支巡逻队,随后与第二支队伍交火,逐渐走近坐标区域。

铁血指挥部高塔已经现出全貌。

“显然分散火力是最佳方案,队长的看法呢?”

“我们有视野方面的缺陷。”Haytham把视觉覆盖一关,其余三人顿时以为自己得了雪盲,“分散作战和盲打没有区别,很遗憾我刚得到的指挥权仅限圣殿小队。”

“这本应是刺客小队的主场。”Monro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向指挥官说明战况,他们来的几率有多大?”

“指挥官不想浪费时间,我们只能靠自己。”队长重新开启视觉覆盖,“正门攻入,时刻提防其他队伍偷袭。抓紧时间为Shay创造机会,直攻方案不能坚持太久。”

————

刺客小队凿开了一块冰,四处寻找材料组装鱼竿。

——————————


一些私设可以看这里

排了排自己的时间表发现自己怎么那么忙……十月绝对会忙得飞起,我尽量抽时间写,就算是稍微闲一点的现在两天一章都有点难保证了……啊这篇是军训存稿。

评论(3)
热度(15)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