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要不是我在高强度备考!最近的相册我百分百要写感悟分析的啊!所以一直没发表相册相关内容就是努力让自己绷着不要冲动。

但是今天绷不住了真的。剧情走完,这一幕直接把我冲晕。

我当时写追悼骑士小队那篇,脑中画面最强的就是正副团长单独在墓碑前,默哀也好,感叹也好……两位将继续带领骑士团前进的领导者需要这样的独处时刻,用他们的方式跨越这份悲伤。

我就是想看这幅画面!!!

这回直接给我圆梦了属于是!!!【昏迷】

评论(1)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