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超短片段随便写写,猝不及防就结束,并没有质量保证)

往好听了说,前哨站的圣诞节装饰是最节俭的,连树都选的大门口外最高的那棵、抛串彩灯挂上去就能改名成“圣诞树”了。

这景象与庄园核心区的热闹显得格格不入,不过这确实是事实。

众所周知,圣诞节是前哨站一年几度的“老年摩”聚会时刻之一。服役时间稍长的骑士们往往会心照不宣地集体放弃圣诞节庆期间的城堡值岗名额,让瑞琪把那些还对盛大活动有所向往的小年轻们安排过去,而城堡那边的林诺队长早已习惯年年迎接新面孔。

“什么时候能把我的岗位调去前哨站?”林诺队长在某一年托年轻骑士回程带上的信件中写道,“我很怀念咱副团的手艺,想看一眼那桌大餐。”

于是他第二年从调岗的骑士手里拿到了几张前哨站圣诞晚宴照片。

“我说的不是这个!”这是他第二年的信件内的第一句话。

不过前哨站留守的那帮没心没肺的老家伙们只是在开饭前象征性地怜悯了他两句话就高高兴兴地动起碗筷了,可见摩与摩的悲欢并不相通。

这顿大餐的主厨瞅了一眼还站着的团长,跨两步靠向对方:“你怎么看?”

“找时间问问有没有队长乐意和他换明年圣诞的班吧。”被问到的摩尔思索片刻。

“我看奈特笑得最大声,不如直接安排他去?”

“我要考虑到他的意愿。”

“团长您一声令下,谁还敢不服从呀?”弗兰克的笑容逐渐猖狂,“你要是不忍心,让我这个副团去唱白脸也未尝不可。”

瑞琪投来一个控诉他滥用职权的审判眼神。

“其实我觉得派副团长过去会更加合理。”他语调平静,“我相信你会喜欢上城堡那边的活动和派对的。”

副团长立刻举起双手投降:“别这样,就当是为了大家的节庆伙食着想。”

“我也舍不得。”团长回以一个微笑。

“说是舍不得,我看你也没急着和他们抢菜吃。”弗兰克与瑞琪对视几秒,前者将目光转向餐桌。

“没必要。”瑞琪的目光也跟了过去,只见餐桌上的抢菜形式那叫一个胶着。

而他的确没必要去介入这个小战场,毕竟他知道主厨端到这张桌上的菜绝对比下锅的总量少上一份。

——————————


*林诺队长,出现在公主的生日剧情里,这里我就当他是城堡那边的队长了(。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