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只布鲁,一头扎进了医科大坑。】
——————
您好。
如您所见,这里有一只布鲁。
您看到的是一只文笔不出众、但异常执着的布鲁。
尽管文笔稍逊,但布鲁期待自己有一天能自信地对冷坑的各位说出:
“别担心,还有我。”
——————
偏爱硬核正剧,也在不断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逻辑严密设定严谨的文。
——————
人失踪跟生活忙碌有关,嗯,学医呢,勿念。

当前已是正午时分,前哨站的天空依旧是一片黑夜。骑士团正在瑞琪团长的带领下对前哨站及其周边展开地毯式搜索,以求尽快找到任何与黑魔法有关的痕迹。

然而“黑魔法影响”只是瑞琪的推测,连他自己也不能断言这番大搜索能够找出根除异象的方法。可他实在无法抑制住内心的焦灼、不能冷静地去思考更多的可能性。

因为平时会在此刻为他分忧的副团长,成了他当前最大的忧虑。

实际上,除了天空异象,前哨站内发生的另一大异常就在弗兰克身上。

那是瑞琪极不愿意回忆的景象:弗兰克慌忙将他喊醒并告诉了他天色与时间不符的情况,随后他的副团长就独自陷入了高度恐慌……瑞琪从没见过弗兰克会将嘴角抿得那么紧、短促的呼吸伴随着胸膛的剧烈起伏、低垂的眼眸中几乎快渗出泪水,但他看起来却还在努力抑制着这些哪怕已经如此明显的情绪表现。

瑞琪那时立刻放下盔甲,跑去握上那双颤抖的手,一时不知如何出言安慰。好在弗兰克的情绪似乎因此有所缓和,只是仍然没有恢复到能够工作的程度。

团长当即提出要给对方放一天假好好休息,而他也没像往常那样听到对方夸张的欢呼与感激……足以说明问题之严重。

得尽快破除这个黑魔法。

他亲自查看了每一处被汇报为异常的地点,可惜至今没有一条是关键线索。

骑士们突然惊呼起来,半跪着检查泥土的瑞琪猛然抬头——

天亮了。太阳位于他们的正上方。

“瑞琪团长!我们发现了一个诡异的脚印!”

……

最后瑞琪初步判断那个脚印是引发天空异象的罪魁祸首,支撑该结论的主要依据是天亮时刻与发现脚印的骑士不慎踩坏现场的时间相吻合。

弗兰克在天亮后不久回到了他身边。

“天亮就好了。我真的没事。”他的副团长回以一个笑容自证安好。

“你当时……是黑魔法导致的吗?”

“我也不清楚。只记得那会我看到窗外一直黑着天,就想到是自然时间静止了,接着有一阵强烈的痛苦涌上心头……那感觉像是毫无希望的煎熬,明知等待不会有结果却还坚守的固执……

“幸好你当时握住了我的手,我才能隐约意识到我没有真正失去自己珍视的人。”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鲁 | Powered by LOFTER